日博娱乐

当前位置: > 日博娱乐场 > 韩国人上周看宣布处决张成泽的电视新闻

韩国人上周看宣布处决张成泽的电视新闻

织梦好,好织梦

韩国人上周看宣布处决张成泽的电视新闻。图片:新华社/兰道夫传媒/巴克罗夫特传媒

dedecms.com

(塔尼娅·布兰尼根 于 北京)自从处决了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以后,朝鲜的国家媒体清除了他们几乎所有和张成泽有关的网上文档。

本文来自织梦

朝鲜官方的朝鲜中央新闻社(朝中社)和《劳动新闻》删除了数以万计的文章,这是它们进行过的最大规模的删除工作,日博娱乐织梦好,好织梦

许多提到张成泽的报道已经经过修改以除去和他以及他的助手的痕迹,视频资料也经过剪辑确保他不在其中,日博娱乐。随后,所有本年度10月以前(和张成泽有关【1】)的文章都从朝中社的朝鲜官方网站上撤了下来,还不清楚这些文章会在什么时候重新挂出来还是会永久消失。

copyright dedecms

这次大删除是有报道朝鲜事务的网站“朝鲜新闻(NKNews)发现的。经常浏览朝鲜新闻的新西兰程序员弗兰克·芬斯坦(FrankFeinsten)告诉这家网站:“在朝鲜的朝中社网站上2013年9月或更早的(涉及张成泽的)文章有三万五千篇。如果他们要排除异己分子的话,大概有98-99%的文章受影响。”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他说,英语、西班牙语、汉语和日语的翻译也都删除了。另外在《劳动新闻》上有两万篇文章消失了。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朝鲜新闻的创始人查德·奥卡罗(ChadO'Carroll)说这次“奥威尔式【2】”大删除是在周五到周六之间针对性地编辑和删除提到张成泽的文章后完成。 dedecms.com

他说,过去“曾经有过二三十篇文章无故消失,但没有过这么大规模的”,日博娱乐

copyright dedecms

“看看删除是不是有效是件很有趣的是。” 织梦好,好织梦

一家设在日本的朝中社网站【3】上还有旧的文档资料,奥卡罗称这是因为它设在朝鲜以外,没有使用朝中社所有文章的结果。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只有极少数朝鲜人可以接触互联网,这意味着网上的资料主要是给外国人看的。

内容来自dedecms

朝鲜国内的信息收到政府的严格控制,绝大部分经济统计数据都和敏感信息都是机密。

copyright dedecms

修改文件也是常见现象。朝鲜问题专家安德烈·兰科夫(AndreiLankov)在他的书《真实的朝鲜》中提到他在上世纪80年代在平壤生活见到的,“当局小心不让平民接触的东西不光有外国媒体,还有本国早些年的官方出版物”。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他还说:“所有朝鲜的期刊杂志和相当大部分的有关社会和政治议题的出版物都会定期从向公众开放的图书馆中搬走,只有得到特别许可的人才能研读这些材料……制定这条规则显然是确保群众无法了解政府的政策变化。”

织梦好,好织梦


dedecms.com

译注:

copyright dedecms

1:有一家名为朝鲜新闻(KoreanNews)的网站,是朝中社在日本的网站 ,2012年12月16日有关纪念金正日去世一周年的新闻中提到了崔泰福(ChoeThae Bok ),崔龙海(ChoeRyong Hae )和金永南(JonYong Nam )(排名分先后),但没有提到张成泽(JangSong Thaek)。奇怪的是在2011年12月28日金正日追悼会的出席名单中提到了张成泽(15位),和崔龙海(20位)。 内容来自dedecms

2:乔治·奥威尔(GeorgeOrwell)的大作《1984》是一部描绘集权统治下的未来生活的著作,书中一个重要情节就是宣传部门经常修改出版物中的记述,以确保和党的当下宣传相吻合。

dedecms.com

3: 织梦好,好织梦


本文来自织梦



上一篇:清弓山大石自走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

热门推荐